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一条咸鱼为什么要写文?
一条咸鱼为什么要手贱乱开坑?
一条咸鱼为什么总是挖坑不填?

因为他们老是在撒糖伤害单身狗,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被伤害。
目前为止已经非常克制了,发到网上的只有笔记本的记下的一丁点。
因为任性,因为懒。

泗橘子干

😂简直完美符合我悲催的内心……我一个文盲一个手残,为什么要写文!

精分无限受的啦啦啦~:

所以我不敢在lofter 发文!!

狗犊子布:

为什么有坑,因为手速跟不上脑速。还有今天磨磨唧唧地以为晚上能更新结果可能凌晨

一页书:

文盲为什么要写文!

因为爱。

主页为什么那么多坑!

因为任性。

澄清一下:我会回头看坑,但是看完不是想删就是想改(捂脸跪下

雁师:

那个想删文和想学画画简直神准……

我从前也有颗一天不码浑身难受的良心

直到后来我膝盖中了一箭

一根翎毛:

噗通一声跪下来……膝盖好痛……

痕光照双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

赫子是喻文州夫人:

没错是这样

摘桃子小能手9墨:

是我……

枝雀矞渊:

受不了了,我也要转一下。

“妈妈啊他们撒糖啦!!!啊啊啊写写写!!!!啊不行这个动作我写不出来……写不出来……我想画画……”

卑微者:

每一个写手都有共同的梦想。
教练我想学画画。

【祭酒】:

哈哈哈哈没错就酱

咸鱼教咸鱼C:

看到大家都有这想法我突然感到了治愈233

圈个橘子:

是我

Mercury.:

是我【手动再见

番茄凛之助:

是我(手动再见

夏紀ちゃん:

是我🌝我现在憋一篇跟要了我的命似的

晚安的自嗨地:

是我…手动拜拜……然而我会画也没卵用……画不出来

                     
                     

唔好仲意你哇:

天呐好想把这几张图置顶

图自微博见水印侵删!!!

评论

热度(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