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宠物小精灵同人bl小段子】时光的碎片(二)

被穿越者破坏的世界线系列







在血泊中的美丽宝玉





“创世神……我把……生命……之宝玉拿……来了……请……请收下……”



美丽的宝玉染上了一个少年的鲜血,那个为了从他人手中夺回宝玉而从高处摔下的少年浑身是血,临死时少年他还想着要归还他的宝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智死了。



那个在其他世界的自己的记忆里看见便一眼爱上的孩子死去了。





10岁。



在这个无论是魔兽还是人类中都算是非常年幼的年纪死去了。



他本应有着无限美好的未来……



现在……







“贪婪愚蠢的人类们啊,和我一起,和这片大地一起,为这个孩子陪葬吧!”



如果我死在这里……如果千年之后我们没有相遇……如果你没有来到千年之前……



你会不会依旧在阳光下笑着前行呢?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旅行,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美好。









红色的清澈之湖





“嘭!”



超梦呆呆地看着那个名叫小智的少年在湖边倒下,然后从少年伤口流出的鲜血染红了一大片的湖水。





温热的。



人类的血,是温热的。



鲜红的血液飞溅到超梦的脸上。





“超……梦……”





停止了。



呼吸和心跳。



那个孩子,死了。





发生了什么?



对了,我想起来了……坂木趁我受了重伤时朝我开了一枪,然后……



然后,小智冲了过来。







他失去了他的“光”。







三个月后,火箭队被不知名人士连根拔起,其势力首领坂木身中数百颗子弹后,尸体被重型机械碾压成了肉泥。













超梦的场合





只看着我吧,只想着我吧。





忘记那些碍事的老家伙。



说你最爱的是我,会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吧!





不然,我就斩断你的双足,让你哪都不能去,只能留在我身边。





然后……



眼睛里永远只有我……











皮卡丘的场合







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干掉他们……





这日子没法过了!





皮卡丘怒摔图鉴,小智的人类追求者他挡不住就算了,为什么喜欢小智的神奇宝贝暗恋者越来越多了啊摔!



而且还一个比一个强!



凤王超梦梦幻洛奇亚拉帝亚斯水君骑拉帝纳阿尔宙斯捷克罗姆雷希拉姆比克提尼玫洛艾塔……



好吧,梦幻和比克提尼玫洛艾塔这三个不怎么喜欢战斗的姑且不计……





不过皮卡丘还是觉得……





情敌遍布各个地区什么的各种心塞!



成打的神(bian)兽(tai)和冠(yi)军(yang)天(dou)王(shi)馆(bian)主(tai)在打小智这只天然呆主意什么的简直神烦!



绝对要干掉他们!








然后独占小智!

评论(5)

热度(69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