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未完成】扭曲之梦

人类被消灭了。

从很久以前就在等待着什么,却直到人类被魔王们消灭也……
孤独一人坐镇深渊的无名无姓的第十二位魔王在人类被消灭后……
谁也没等来。

是时候放弃这种愚蠢的等待了。
当第十二位这样想着时……

有【人类】进入了深渊。

【阿杜!】
那是在呼唤谁?

【你在哪里?!】
这里应该就只有我……除了对面的【人类】。
奇怪,按第十一位所说,人类应该都被消灭了才对。

【没时间了!快点出来!咏她们挡不住恶魔太久!】
那么……要消灭他吗?

【找到你了!】
猝不及防地被化身恶魔的【人类】抓住了我的手……

奇怪……
在那一个瞬间,我竟然没有反击……
就好像……

【走了!我们一起回去!】
潜意识在告诉我,这个【人类】是可以相信的,不用防备这个笨蛋……一样。

用魔力击飞了那个紧紧抓着我的手的【人类】,却鬼使神差地没有杀死他或者撕裂他的身体。

很奇怪。

【你在干什么啊?!阿杜!!!】
【人类】怒吼着冲了回来。
还是那么蠢。

等等……我这是……

失神的瞬间,被【人类】抓住机会再一次抓住了手。

【我是】

【】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