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关于星际abo的猜想以及abo写手讨论群群宣

老实说,我觉得abo里ao的诞生是因为生存环境过于恶劣,原本人类【后来的b】进化出了负责战斗的a跟负责繁衍的o。
但是在进入现代之后,abo六种性别划分反而变成阻碍人类的发展应该退化消失的东西了,ao已经不是族群所必须的存在了。

比如O的人权方面,国内大部分用abo设定就真的……o是真的真的就被当成生孩子的机器,甚至他们自己都觉得自己的使命就是为了给a生孩子。
如果世界一直都是扭曲的,没有有见过正常的世界的人就会觉得正常的世界就是这样。

可能是有人预见了未来,也可能是基于潜意识什么的,abo之所以在星际还存在,怕不是因为永无休止的战争令全人类的潜意识觉得不能没有A去战斗不能没有O保障繁衍。
但是我想abo的世界里应该几乎没有人会意识到过去为了保障种族生存而进化出来的形态已经是过时的东西了。

他们大概只会惊恐AO的退化。
然后疯狂寻找不会退化的方法。
不愿面对他们已经被世界淘汰了的现实。

我认为,因为abo世界可能一直没有停止过战争。
所以本来应该发生的AO退化事件没有发生。
六种性别存在的性别歧视导致人类社会出现了种种问题,仿佛永无休止的战争阻碍了人类的退化。

一个族群的进化不止是因为危机感吗?

因为族群可能灭绝的危机感而出现的进化,在人类失去了种族灭绝的危机后就应该慢慢消失了……明显阻碍了人类更好的发展的【进化】却延续到了星际。

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应该只有那仿佛没有尽头的战争了吧。

最后宣传一下abo写手讨论群

欢迎加入abo战略发展研讨会,群聊号码:859659700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