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脑洞求接手

群穿!
有穿成妖怪的,有穿成神兽的,有穿成道长的,有穿成和尚的,有穿成皇帝的……

大家一起合伙搞事情,目标是人与非人和谐相处。

皇帝表面是个和和气气的,实际上是一个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火药桶。
祭祀了河伯结果黄河还是泛滥成灾了……
皇帝先是拜托穿成白泽的问了一下,然后在知道河伯是因为没有妹子当祭品后……
二话不说摆祭坛上诉,其实说是上诉更接近威胁跟通告一下天庭他可能要手撕河伯了。
通告完了之后……在皇帝登基以来,国内隐藏的合法妖族居民以及跟着白泽过来的神兽们……通通都被拉上了贼船。

瘟疫跟着洪水一起爆发了。
穿成旱魃的穿越者跟皇帝还有穿成南海龙宫大太子的以及穿成穷奇的死守在黄河边上,轮流阻挡洪水批文件,等河伯出来群殴他。
善火的妖族跟着被白泽拉下水的朱雀一起在四处焚烧尸体跟所有可能传播瘟疫的东西。
被拉来当苦力的妖怪神兽们对于工作量表示非常绝望,但是看见一群不是修炼者的朝廷肝帝的工作量以及旱魃穷奇大太子还有皇帝的工作量……默默地闭上了嘴。
皇帝手撕完河伯后,全国上下的官员几乎全部都已经进入燃烧殆尽的状态了,妖怪跟神兽们直接找了最近的官府变回原型瘫着。
【皇帝陛下以前私底下做了一套法器,母器在皇宫里放置,子器交给在官府登记过户籍的妖族,有监视,限制与保护的功能,洪水泛滥后,皇帝直接把以前定下的妖族相关的东西全部合法化了。妖怪们跟神兽通通都领了一个,所以大家在官府里瘫得十分安心】

评论

热度(2)